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2015華東區域房企測評成果揭曉

  • 發佈時間:2015-07-03 06:32:20  來源:揚子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2015年6月29日,由中國房地産業協會、中國房地産研究會、中國房地産測評中心聯合發佈的《2015中國房地産開發企業華東區域測評研究報告》正式出爐。蘇寧置業、朗詩集團、銀城地産、中南建設等憑藉優秀的銷售能力及品牌躋身江蘇地産企業前十強。

  統計顯示,2014年,上海、江蘇、浙江、福建、安徽五省市的商品房銷售面積為26930萬平方米,佔全國銷售面積的22%。區域銷售金額共計22429.66億元,同比上年下降9%,佔全國銷售額29%。

  報告認為,較國內其他地區,華東地區房地産業起步較早,尤其是長三角地區腹地廣闊,經濟基礎雄厚,以建設世界級城市群為目標,是中國新型城鎮化發展和人口導入的重點地區之一。總體來看,上海、南京、杭州、合肥以及福州、廈門等城市作為區域核心城市、國內最具潛力的一二線城市,在近兩年表現出了優於全國整體情況的量價走勢,不少深耕長三角和海西自貿區的企業取得了良好的業績,企業後續發展也有巨大的成長空間。

  但在整體發展勢頭看好的情況下,2014年,華東區域內市場分化明顯。相較于融資渠道豐富的大中型房企,中小型房企對華東區域內發達的民間融資體系依賴度相對較高,也最易受市場波動的影響。王燁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