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青浦萬達茂LOFT樣板間開放

  • 發佈時間:2015-07-02 14:33:14  來源:新民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繼日前首批旺鋪開盤熱銷後,近日,青浦萬達茂全能LOFT樣板間首次揭開神秘面紗。項目邀請了《生活大不同》明星成員強勢助陣,一場萬達打造的實景生活盛宴和時尚辦公樣板吸引了近千名置業者前來品鑒。

  青浦萬達茂位處青浦區淀山湖新城核心地段、軌交17號線淀山湖大道地鐵站上蓋,未來將與軌交2號線、大虹橋樞紐無縫對接;並與淀山湖、朱家角旅遊區形成資源互補。

  項目約55-66平方米的全能LOFT,以住宅的價格門檻便可享受比肩商鋪、寫字樓的同等價值。背依青浦萬達茂核心商圈千萬級年客流,宜居宜商的青浦萬達茂全能LOFT,將成為置業者的上佳選擇。(蔡駿)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