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由點及面熱門板塊爆發

  • 發佈時間:2015-07-02 14:33:10  來源:新民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下半年,閘北區域高端産品的表現值得期待。其中,大寧金茂府、華僑城蘇河灣等産品或還將領銜市場,加之閘北上半年幾塊高價地塊推出,板塊的價值已經被市場認可。

  此外,大虹橋區域也頗為惹眼。下半年包括綠地、正榮等多個高端辦公産品即將進入強銷期。另外,浦東前灘板塊儘管上半年稍欠話題性,但板塊高戰略、高價值、高品質的特點不曾改變,作為上海總部經濟的重要板塊,值得長期關注。

  [熱點項目]

  綠地虹橋世界中心

  綠地虹橋世界中心是總建築面積達55萬平方米的商辦綜合體,是大虹橋區域內的明星項目。據了解,綠地虹橋世界中心作為國家會展中心的直屬商辦配套綜合體,是面向未來的全生態、智慧辦公産品。而國家會展中心未來在世界範圍內的高曝光率,也將賦予綠地虹橋世界中心獨一無二的價值能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