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香榧食用油、驅蚊産品等有望上市

  • 發佈時間:2015-07-02 05:33:49  來源:杭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實習生 董科娜 記者 涂玥)因為豐富的營養價值和醇香的口感,香榧是很多人最愛的小零嘴。而在“解饞”之外,如今整個香榧産業也受到了資本的追捧。日前,由中國香榧産業協會主辦,喜燕農業控股集團、金恪投資控股集團承辦,江南大學、浙江農林大學協辦的“中國香榧産業發展高峰論壇”在杭州召開。

  論壇上,喜燕農業控股集團與金恪投資控股集團共同簽署了“養老&旅遊産業戰略合作協議”和“華東大宗農産品交易中心”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憑藉各自在農業、香榧産業、金融産業和養老服務等方面的領先優勢,共同佈局建設新型生態農業産業,聯手開拓農業産業與健康養生、金融投資等領域的協同運作,打造消費驅動型農業産業鏈。同時,喜燕農業還將與浙江農林大學、江南大學合作提升香榧産業的科技力量。

  或許在不久的將來,消費者不僅可以買到香榧乾果,還可以在市面上買到以香榧為原料的食用油、抗癌藥物、驅蚊産品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