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世紀互聯完成首個在美數據中心建設

  • 發佈時間:2015-06-24 17:31: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李景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經濟網北京6月24日訊(記者 李景)中國最大的電信中立網際網路基礎設施服務提供商世紀互聯(納斯達克股票代碼:VNET)與美國領先的私有數據中心開發商Server Farm Realty, LLC(SFR)日前宣佈建立戰略夥伴關係,攜手提供數據中心基礎設施與服務、網路連接以及雲計算和資訊通信技術(ICT)解決方案,支援跨國公司在中國和美國的IT基礎設施部署與業務發展。此次合作是世紀互聯數據中心業務向海外市場拓展的又一重要舉措。

  借助與Server Farm Realty的合作,世紀互聯在美國加州聖克拉拉市(矽谷)已建成了其首個美國數據中心US-SV1,該新建數據中心可向客戶提供先進的數據中心架構和企業級解決方案,是21V-SFR合作平臺上向跨國企業客戶成功交付的第一個項目。

  近年來,中美兩國企業相互拓展市場,尤其是中國企業進軍美國等海外市場的趨勢越來越明顯,這些企業迫切地需要在海外市場上獲取可靠的數據中心基礎設施支援和ICT解決方案,以滿足業務拓展的需求。基於世紀互聯和SFR對中美市場的深刻了解,以及雙方在數據中心和服務可靠性、安全及合規領域的專業知識,該合作可為希望在中美兩國擴大業務的跨國公司提供優質的服務。

  世紀互聯董事長兼CEO陳升表示:“除了世界級的基礎設施和解決方案以外,我們的共同戰略可為需要雙語(中英文)支援和運營管理的客戶提供顯著價值。Server Farm Realty和世紀互聯的所有數據中心都將提供這些服務,其中也包括我們在聖克拉拉新建成的US-SV1數據中心,該數據中心同時利用了Server Farm Realty在數據中心設計、部署和維護方面的專業知識和創新能力。”

  世紀互聯和Server Farm Realty分別在中國和美國市場具備覆蓋廣泛的先進數據中心基礎設施和網路資源,雙方可以實現良好的資源共用。世紀互聯的多樣化企業客戶群可受益於SFR在美國加州聖克拉拉、伊利諾伊州芝加哥、華盛頓州摩西湖、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以及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的高度可靠、最先進數據中心設施提供的服務。同樣,SFR的客戶也可使用世紀互聯提供的網路連接,及分佈在中國30多個城市的80多個數據中心組成的全國性服務。

  Server Farm Realty總裁Avner Papouchado表示,“一些中國和美國的跨國公司正在力圖擴大業務範圍,而通過提供可靠的數據中心技術設施、網路連接、雲和ICT解決方案以及精通多語言並具備紮實市場知識的區域專家團隊,SFR和世紀互聯的合作正好可以滿足這些公司的需求。”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