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招商安益保本混合基金髮行 長盛金融地産分級打開申購

  • 發佈時間:2015-06-24 15:31:19  來源:新民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許超聲) 招商安益保本混合型基金即日起通過建設、招商等銀行、券商網點發行,為有避險需求的投資者提供了渠道。據了解,該基金大類資産配置靈活,既力保本金安全,又可積極參與股票市場投資機會,其投資特性正適合當前市場環境。與目前多數保本基金30%的最高權益資産比例相比,招商安益保本的潛在進攻能力更強。

  長盛金融地産分級基金今起通過各大銀行、券商網點打開申購。分析認為,在資金推動的牛市下半場,具有估值優勢的品種有望實現補漲,而金融地産板塊是全市場的估值洼地,具備最大補漲動力。統計顯示,截至6月17日,中證金融地産指數目前市盈率(TTM)為11.2倍,市凈率為1.76倍,在全市場指數中估值優勢更加明顯。而該基金全面覆蓋低估板塊,充分把握補漲機會,為投資者佈局後市行情提供了上佳渠道。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