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澳大利亞新州政府公佈新財年預算案 撥4億以促房基建設

  • 發佈時間:2015-06-24 14:06:00  來源:人民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23日,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政府公佈2015至2016財年預算案。新州財政廳長貝瑞·吉克蓮宣佈,州政府2014至2015財年的財政盈餘為21億澳元,2015至2016財年將實現25億澳元財政盈餘,並在隨後的3個財年中繼續保持財政盈餘的狀態。

  據《澳大利亞人報》報道,21億澳元的財政盈餘是基於雪梨市房地産市場的繁榮發展和增長的印花稅收入。州政府將從印花稅收入中撥出4億澳元,投入加快住房建設基金,以促進住房基礎設施的建設。

  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新州的供電網路出租將使財政收入增加,屆時,州政府未來4年用於基礎設施建設的資金將從686億澳元提升到880億澳元。州政府還將投入5.91億澳元,加快重大基礎設施項目建設。

  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報道,2012年州政府曾對私立學校削減經費。而在新的預算案中,州政府未來4年給私立學校和天主教學校的基建工程的撥款將新增5千萬澳元,給公立學校基礎設建設將撥款4.56億澳元。

  州政府公務員的工資漲幅仍被限定在不高於2.5%的範圍內,未來4年州政府各部門開銷預計講總計節省11億澳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