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國企改革主題後市仍然看好

  • 發佈時間:2015-06-24 06:39:59  來源:重慶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重慶晨報訊 記者 毛瑩 近期A股劇烈震蕩,正在發行的華安國企改革主題股票型基金擬任基金經理楊明認為,未來的股市投資主題集中在改革上,市場整體大勢還是向上,牛市根本邏輯未變。

  楊明表示,國企改革後市仍然看好,國企改革是一個確定性機會,但是不同的選股策略帶來的結果卻是“天差地別”,比如,截至6月23日,受益於中糧集團改革預期的中糧生化今年漲幅高達162.98%,而同樣帶有“混改”光環的銀行股,今年漲幅相當有限。因此,投資國企改革,不要過於看中行業,而是以基本面分析為主,包括收集行業數據、資訊,研究個股基本面、公司財務報表、建立數據模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