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行網銀推出個人大額存單服務

  • 發佈時間:2015-06-24 02:31:47  來源:新京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日,中行網銀推出個人大額存單服務,通過此功能可以購買2015年第一期個人大額存單,可獲得較同期限定期存款更高收益。

  據了解,中國銀行于2015年6月15日至7月30日發售2015年第一期個人大額存單,本産品是面向個人客戶的記賬式大額存款憑證,是存款類金融産品,屬於一般性存款。本期發售的人民幣標準類固定利率大額存單,包括1個月、3個月、6個月和1年期四個子産品,各期限産品的購買起點金額不低於人民幣30萬元,發行利率最高較基準利率上浮40%。

  客戶僅需在中國銀行任意營業網點櫃檯進行一次大額存單賬戶簽約,即可在中行網銀辦理個人大額存單業務。中行網銀個人大額存單服務操作非常簡單,客戶登錄中行網銀後,進入“存款管理”欄目可以看到“大額存單”服務功能表,在此可以進行個人大額存單購買、查詢及支取操作,方便快捷。

  個人大額存單具有收益率高、流動性好、安全性強的優勢,為客戶理財提供新的選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