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長虹入選《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

  • 發佈時間:2015-06-24 01:31:22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日前,世界品牌實驗室在發佈2015年(第十二屆)《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排行榜,工商銀行、華為、中國人壽、長虹等品牌居前列,其中,長虹品牌價值達1135.18億元。

  據悉,該排行榜基於財務、消費者行為和品牌強度分析獲得。近年來,長虹品牌價值節節攀升,2013年為827.58億,2014年突破千億,2015年再次大幅增長。世界品牌實驗室認為,長虹品牌價值實現快速增長,要得益於其穩步推進國企改革、CHiQ系列産品的成功上市及進一步融入網際網路的轉型升級。

  6月3日,四川長虹公告顯示,原“四川長虹電子集團有限公司”變更為“四川長虹電子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其註冊資本、經營範圍也做了相應變更,標誌著長虹國企改革工作取得了階段性的成果。

  資深家電分析師劉步塵表示,目前的長虹已兼具了家電製造企業的技術和網際網路企業的思維。“不管是電視、冰箱、空調或手機,已經超出了單一産品功能層面的界定,不同的感測器匯聚到一起,在大數據和雲平臺的支援下,彼此之間開始互聯、互通、互控了……”(清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