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電信推出4G轉售業務

  • 發佈時間:2015-06-24 01:31:12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日,中國電信的移動轉售合作夥伴鳳凰資産正式發佈4G行動通訊服務品牌“網信移動”。這是在行業內率先推出全國性的4G轉售業務。“網信移動”定位其自身金融客戶,是通過通信服務與金融産品的深度融合,打造的差異化産品。

  一直以來,中國電信按照監管部門和相關政策要求,積極推動和支撐移動轉售業務發展,支援和鼓勵轉售企業向“差異化、合作互補、可持續運營”方向發展。為儘快推出4G轉售業務,中國電信加速完成4G轉售支撐系統建設、碼號及制卡準備等工作,于近日向移動轉售企業發佈4G轉售方案。

  結合4G轉售業務的推出,中國電信根據移動轉售企業需求,對轉售的業務模式及系統支撐方式進行了優化,對轉售結算資費進行了優化調整,進一步提升業務的靈活性,為轉售企業提供更大的創新和發展空間。

  據了解,與中國電信合作的移動轉售企業近期將陸續推出4G轉售業務,中國電信將積極支援移動轉售企業將通信産品與轉售企業自身的特色資源相結合,創新業務模式和服務,提升差異化服務能力,更好的滿足用戶豐富的資訊化需求。(陳和利)

4G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美格智慧 35.04 10.02%
2 博創科技 49.61 10.00%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中科創達 38.25 5.58%
5 新易盛 25.10 5.0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北緯科技 8.41 -2.21%
2 初靈資訊 16.03 -2.20%
3 東信和平 8.55 -2.06%
4 華星創業 5.49 -1.96%
5 春興精工 8.69 -1.92%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