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第三屆中國無線電商高峰論壇將開

  • 發佈時間:2015-06-24 01:31:08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伴隨著移動互聯網的風起雲湧,中國無線電商高峰論壇已成功舉辦兩屆。6月27日,第三屆中國無線電商高峰論壇將在杭州夢想小鎮之網際網路小鎮召開,本次大會由福雲創咖和單飛企業俱樂部聯合主辦。論壇將由福雲創咖執行董事壽遠主持,電商圈大佬貝貝網CEO張良倫、海蜜CEO徐俊、蘑菇街VP林鋒、淘粉吧CEO劉俊、淘在路上VP楊繼偉、想去CEO傅佳、淘淘搜CEO黃琦、愛丁貓創始人宋健、Big Five CEO劉文等齊聚一堂,共論電商平臺發展之道。

  杭州作為電子商務之都,不斷涌現出明星電商平臺,女性社區電商、母嬰電商、海淘、導購平臺、微商等群星璀璨。在電商生態系統中,大數據、代運營、淘品牌百花齊放。介時,有讚CEO朱寧、米倉資本合夥人沈振、單飛企鵝俱樂部發起人侯峰、淘汽檔口COO范清林的五人圓桌論壇,將共議“阿裏係和騰訊係聯手打造無線電商的生態圈”。而對於電商未來發展趨勢如何?UTC行家CEO曹軼寧,蘿蔔社會長姚碧波,網營科技聯合創始人林偉等也將帶來行業深度思考。(傑聞)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