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陜西中行積極推動中新合作項目落戶陜西

  • 發佈時間:2015-06-23 03:29:47  來源:西安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日前,中國銀行陜西省分行組織考察團,邀請西鹹新區灃東新城、國際港務區、西鹹新區空港新城等多家單位赴蘇州工業園進行了考察。考察期間,蘇州工業園代表就考察團關心的如何開展園區建設,從園區區位優勢、相關政策支援、中新良好合作等方面作了經驗介紹。

  據了解,此次為期3天的蘇州工業園考察,是中國銀行陜西分行繼今年4月參與陜西省政府組織的新加坡考察活動後,促進中新第三個政府合作項目落戶陜西的進一步推動,也是中行陜西分行積極響應國家戰略,在支援陜西企業“走出去”推動相關項目落地方面的又一舉措。

  記者了解到,中國銀行陜西省分行“走出去”授信業務已成功投放2筆,合計金額約7.4億元。目前,與中行陜西分行達成合作意向的項目共計5個,項目總投資合計約20億美元。中國銀行陜西省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該行將同各級政府、主管部門及企業緊密聯繫,發揮中國銀行海內外機構遍佈的優勢,深入研究適合不同區域特點的金融服務模式,切實為陜西企業“走出去”做好全方位金融服務。 記者 李猛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