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新能源+網際網路”讓投資人收益

  • 發佈時間:2015-06-23 01:30:50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生活風向標

  “最低只需16.7元,投資者即可在綠能寶平臺購買光伏産品,並通過綠能寶委託租賃給光伏電站項目,電站所獲的電費收益及財政補貼成為投資者收益來源。通過綠能寶,投資人不僅能獲得超過銀行理財收益率的穩定投資收益,還能參與到清潔能源的建設中來,為環保事業做出貢獻。”近日,在綠能寶“峰匯”——暨網際網路+金融+能源跨界盛典上,SPI綠能寶董事長彭小峰對外表示,能源網際網路必將是未來能源行業發展的重要趨勢。

  “在‘網際網路+’的大趨勢下,國家對太陽能光伏行業的政策傾斜,使得如今光伏發電規模之大前所未有。但是,融資難成為制約光伏電站建設的瓶頸。”彭小峰説,在“新能源+網際網路+融資租賃”的創新模式中,綠能寶將光伏新能源投資引入C端領域。投資者最低投資16.7元人民幣,即可擁有一塊多晶電池片;投資1000元,即可擁有自己的光伏發電板,並獲得約8%—11.9%的年化收益,獲得穩定收益的同時為環保事業作出貢獻。

  彭小峰介紹,如今,太陽能發電設備成本正在逐步下降。十年前這個行業是10塊錢一度電,現在已經不到1塊錢了,太陽能發電成本是所有能源形式中成本降低最快的,而且太陽也是一個免費的資源。相對來講,太陽能隨著它的設備成本不斷下降,它的發電成本會降的更低。所以整體而言,太陽能發電設備,甚至在全世界範圍之內,基本上都有8%—20%的收益,在中國基本在12%—20%之間。

  據介紹,未來,綠能寶將以實體店、PC端、移動端、電話客服四位一體構建銷售網路,在産品上強化實物理財優勢,為投資人創造綠色、低碳、智慧的生活方式。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