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縮量再跌 市場信心面臨考驗

  • 發佈時間:2015-06-19 07:34:29  來源:今日早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財富寶活動

  縮量再跌 市場信心面臨考驗

  收益大幅縮水 選手心態高度謹慎

  □本報記者 許嶸

  昨日兩市早盤維持相對強勢,基本以4950點為中樞上下寬幅震蕩,但受5日線壓制明顯。午後,股指出現逐波下跌態勢,下午2點之後則出現加速跳水,最終形成長陰,股指逼近30日線。

  板塊方面,網際網路、資訊安全和文化傳媒板塊大幅殺跌,兩市無板塊收紅。創業板跌幅超過6%,跌破30日線。個股行情也出現全面降溫,跌停個股超過130隻,而漲停個股不足60隻,顯示短線資金炒作力度大幅下降。

  在兩市縮量殺跌下,選手們的整體收益率水準縮水明顯,雖然大家都保持了謹慎心態,但持倉選手仍佔據主流,不過觀望心態較為明顯。

  從具體表現看,選手“征途之海賊王1”對國企改革概念股龍頭中糧地産進行了清倉,不過早盤衝擊漲停時未能及時了結,午後相對低位出局還是造成了損失,目前其收益率為16.3%,仍佔據了榜首位置。其他選手則多選擇了持股觀望,戰績因此受損不少,位居第二的選手“集古藏花”持股粵傳媒當日下跌6%,收益率跌至9.46%,選手“第壹”持股網宿科技遭遇跌停,賬戶收益率因此直降至5.45%,暫列第三。其他選手情況也差不多,總之持股者多受損嚴重,空倉者受益最大。另外,總榜上得益於持股停牌,排名前四的選手收益率變動不大,但後市如何目前還需觀察。

  由於股指連續破位殺跌,市場信心再度面臨考驗,30日線支撐力度將受到空頭打擊。而本週的賽事將面臨收官,領跑的“海賊王”優勢較大,預計奪冠的希望很大。不過,拋開賽事,目前階段參與殺跌不可取,而盲目搶反彈或抄底,也有冒進之嫌,建議大家保持一定倉位,適當觀望一下為宜。

  特別提示:

  賽事報名持續進行中,參賽者不限地域、無需轉戶,隨時報名隨時參賽;掃描報紙“炒股大賽”二維碼進行註冊報名,可享受200元實盤券(可申請2000元實盤資金);加入財富寶微信報名的參賽者,可獲得300元實盤券;比賽規則、申請資金流程、更多選手交易數據等內容,請登錄大賽網頁http://zj.jincaopan.com或登錄財富寶微信查詢。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