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杜康換帥 調整旗下白酒産品

  • 發佈時間:2015-06-19 02:31:15  來源:新京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京報訊 (記者李蕾)在白酒行業“弱復蘇”期間,杜康換帥。6月18日,洛陽杜康控股新任總經理王鵬亮相合作夥伴峰會,與此同時,他仍兼任思念食品總經理。

  王鵬生於1974年,此前一直擔任思念食品總經理,今年年初履新杜康控股總經理,此後身兼兩職。事實上,思念與杜康關係頗深,思念食品董事長李偉即為杜康控股的大股東。

  王鵬認為,杜康今後戰略是繼承和時尚,因此對旗下多款産品進行了調整。在6月18日的峰會上,杜康還發佈一款新品白酒“杜二”,主要是針對“80後”和“90後”人群,定價在20-30元之間,為小容量低度白酒。

  目前中國資本市場風生水起,杜康控股作為新加坡上市公司,未來不排除回歸A股的可能性,不過,王鵬表示,近期還沒有上述計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