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思念食品高層欲重塑杜康

  • 發佈時間:2015-06-19 02:12:12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胡笑紅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京華時報訊(記者胡笑紅)以速凍食品聞名的思念食品集團欲重塑旗下的杜康控股。昨天,在杜康2015新品發佈暨合作夥伴峰會上,數月前剛兼任杜康總經理的思念總裁王鵬攜杜康酒高層悉數亮相,並推出突破傳統的戰略新品。

  今年早些時候,思念食品總裁王鵬轉戰白酒。昨天他坦承,白酒市場進入深度調整期,高端白酒消費迅速下滑,而傳統的酒類行銷模式也遇到了極大挑戰,杜康也被困于週遭之中,此時介入杜康酒的管理將是一個比較好的時機。

  昨天,王鵬發佈了挂帥杜康後的幾款比較“潮”的戰略新品。一款是為70後、80後消費者打造的杜康1號,採用了豫劇臉譜形象包裝。另一款150毫升裝的名為“杜二”的小酒,專為80後、90後的網際網路“土著居民”開發,採用嘻哈搖滾風格包裝。

  據悉,杜康是在新加坡上市的公司,此前同在新加坡上市的思念食品已于2012年退市。對於杜康未來是否回歸A股的問題,王鵬表示,未來杜康不排除退市並回歸A股上市,但近期沒有這個計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