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第六屆中國蔬菜新優品種博覽會舉行

  • 發佈時間:2015-06-18 02:31:17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胡立剛)近日,第六屆中國蔬菜新優品種博覽會在上海浦東新區中國青年蔬菜産業創業園舉行。本屆博覽會以“讓世界菜籃子豐富起來”為主題,分展位展示和田間展示,3萬平方米田間展示了國內外種子企業蔬菜新品種2050個及國家大宗蔬菜産業體系最新研發的350多個優良品種,長勢喜人的番茄、辣椒、苦瓜等吸引了與會代表及上海周邊的園藝場蔬菜專業合作社共1500多人觀摩,並簽訂了300多項合作協議。

  據了解,本屆博覽會還舉辦了“蔬菜科技成果轉換與蔬菜産銷能力提升研討會”,來自國家大宗蔬菜産業體系、中國農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上海市農業技術推廣服務中心等單位的專家學者分別就“我國蔬菜産業科技發展現狀”“我國蔬菜病蟲害發生趨勢”“上海蔬菜科技成果推廣應用”等方面作了專題交流。

  本次會議除國內300多家蔬菜産業相關單位參會,還吸引了美國、荷蘭、以色列等35家國際知名種業代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