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台州市福建商會會長陳天助:實現商會工作新跨越

  • 發佈時間:2015-06-12 09:29:35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日,台州市福建商會舉行第二屆換屆大會,浙江嘉峰閥門製造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天助連任會長。陳天助在就職致辭中表示,將與新一屆理事會成員一起,團結廣大會員在閩商回歸、創業創新發展中開拓進取、奮發有為,努力實現商會工作新的跨越,為台州經濟社會發展以及閩商事業的興旺發達做出新的貢獻。

  台州市福建商會成立於2011年12月,目前,商會已經擁有來自機械、建材、房地産、服裝、餐飲等多個行業的500余名會員。這批來自福建的“新台州人”,歷經多年的打拼,已經成為台州經濟社會發展中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他們秉承“善觀時變、順勢有為;敢冒風險、愛拼會贏;合群團結、豪爽義氣;戀祖愛鄉、回饋桑梓”的閩商精神,以“立足台州、情係閩臺、服務會員、回報桑梓”為宗旨,堅持“凝聚、互助、開拓、共贏”的理念,為在台州艱苦創業的福建籍企業家搭建起一個廣闊的交流平臺。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