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彭陽林果:進行食品深加工 欲借新三板發展壯大

  • 發佈時間:2015-06-12 07:19: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隨著消費者的健康飲食和食品安全意識逐步增強,人們對於食品産業和其産品品質的要求也愈加嚴格。市場中無公害、無污染的食品,已成為消費者的首選。彭陽縣林果公司依靠獨有的自然優勢,將營養豐富且在優良環境下生長的杏類果品進行深加工,推出無公害果脯及飲料類産品,迎合市場需求,並希望借助資本市場融資來擴大規模,增加利潤,以謀求企業的長足發展。

  彭陽縣位於寧夏回族自治區南部邊緣,六盤山東麓,整個地區以丘陵、山地為主,氣候溫和濕潤,適宜果樹生長。據企業董事長陳玉介紹,彭陽地區主産曹杏,紅梅杏,高山杏等杏類品種。杏肉中鉀、硒、維生素C等微量元素的含量都超過杏子的平均標準。鉀含量高主要得益於土壤中較多的“有效鉀”含量。彭陽的杏子不但“富鉀”而且低糖,酸度適中,符合健康食品的要求。林果公司基於上述優勢,致力於打造有益健康的果脯及飲料産品,保證産品的品質並極力推向市場,做大特色品牌,將行銷策略定位為以品質推動銷量。

  陳玉表示,對於所有要加工生産為果脯、飲料的杏子和杏仁,公司生産部門都進行了嚴格的篩選,且未添加任何防腐劑。企業力爭做出放心産品,良心産品,回饋消費者,從而滿足市場的新需求。

  在談及企業融資和企業未來發展方向的問題時,他表示企業的發展離不開資金的支援,新三板定位於服務創新型中小企業和中小企業,由於林果公司自身規模和特點的限制,“融資難、融資貴”的問題比較突出。所以公司正在與相關仲介機構聯繫,有意進軍資本市場,並借助新三板市場的優勢解決融資與合作經營問題,促使企業發展壯大。見習記者 王文傑

新三板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雪 萊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麥達數字 13.43 9.99%
5 賽為智慧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環裝備 14.12 -3.81%
3 長園集團 17.19 -3.54%
4 上海鋼聯 74.30 -3.19%
5 長春高新 178.38 -2.83%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