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央部門預算績效目標管理辦法發佈

  • 發佈時間:2015-06-12 06:06:01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北京6月11日訊 記者曾金華報道:財政部今天發佈《中央部門預算績效目標管理辦法》,進一步規範中央部門預算績效目標管理,提高中央部門預算績效目標管理的科學性、規範性和有效性,提高財政資金使用效益。

  《辦法》闡明,績效目標是指財政預算資金計劃在一定期限內達到的産出和效果;績效目標管理是指財政部和中央部門及其所屬單位以績效目標為對象,以績效目標的設定、審核、批復等為主要內容所開展的預算管理活動。《辦法》規定,財政部和中央部門及其所屬單位是績效目標管理的主體;績效目標管理的對像是納入中央部門預算管理的全部資金。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