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江蘇海南工商聯牽手走天涯

  • 發佈時間:2015-06-10 07:37:26  來源:新華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江蘇省工商聯與海南省工商聯日前在海口簽署雙方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攜手促進民營經濟發展和為推動“一帶一路”戰略實施成為協議中的亮點。

  江蘇與海南在經濟上互補性強,民營經濟的發展各有韆鞦,而在實施“一帶一路”戰略中也各有所長,雙方推動經濟實體深度合作有堅實的基礎。當天,海南省工商聯(總商會)黨組書記田德毅與江蘇省工商聯(總商會)黨組書記楊勇共同簽署了雙方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根據協議,雙方將加強交流合作,主動適應和引領經濟發展新常態,相互借鑒促進民營經濟發展的成功經驗,實現兩地企業合作互補,有力推動雙方地區經濟社會發展,展開深度合作;引導和支援兩地企業在現代農業、新興工業、現代服務業、園區建設、海洋經濟等重點領域廣泛開展合作,推動優勢産業融合,實現資源優勢互補,共促發展;引導民營企業整合資源,圍繞“海上絲綢之路”開展合作開發,共同探索培育新的經濟增長點,為推動國家“一帶一路”戰略實施作出貢獻。另外,雙方還將共同加強對海南省江蘇商會的指導,發揮海南省江蘇商會的作用,利用商會的平臺和資源,加強兩省企業家之間的聯繫和互動,促進和支援蘇商企業更好地為海南、江蘇兩省經濟發展服務。

  協議簽署當天,由海南省工商聯(總商會)主辦的“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與民企商機研討會”在海口舉行。會上,江蘇海南兩省企業在現代農業、文化體育等領域展開深入交流探討,並簽署了合作協議。(蘇 商)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