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長沙市工商聯: 推進商會建設會議召開

  • 發佈時間:2015-06-08 09:34:34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日前,長沙市工商聯繫統推進商會建設工作會議在長沙召開。湖南省工商聯副主席陳宏忠,長沙市工商聯主席彭繼球出席會議。

  長沙市青年創業者商會、長沙市南安商會、長沙市溫州商會、長沙市鋼材商會、長沙市常德商會負責人作為代表全面介紹了商會的經驗和做法。常德商會“在商不言商”、“在商言商”的管理經驗引起現場共鳴。

  彭繼球強調,全市工商聯繫統要認清形勢,轉變觀念,加強對商、協會指導和服務,商、協會間要加強交流合作,上下聯動。他要求全市各級工商聯組織要腳踏實地,務實創新,以“踏石留印,抓鐵有痕”的精神,開創全市工商聯組織工作、商會建設新局面。

  陳宏忠肯定長沙市工商聯推進商會建設工作所取得的成績。他強調工商聯工作,要認真提高,工作抓實,創新工作,維權動真格,通過“雙聯、雙推、雙管、雙贏”的四雙工作法推進工作,才會有“為”有“位”。他希望,長沙市工商聯保持優勢,繼續當好全省工商聯繫統組織建設工作的排頭兵;夯實基礎,提升全市工商聯繫統組織建設工作水準。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