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蘭州至香港航班于6月10日開通

  • 發佈時間:2015-06-10 05:34:25  來源:甘肅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蘭州至香港航班于6月10日開通

  本報蘭州訊(記者嚴存義 通訊員施睿章)記者從6月8日省政府新聞辦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省民航機場集團將於6月10日正式開通蘭州至香港定期往返航班。該航線由香港快運航空公司執飛,每週三執行1班。航班香港起飛時間為13時45分,16時50分到達蘭州;蘭州起飛時間為17時35分,20時50分到達香港。

  據省民航機場集團有關負責人介紹,蘭州至香港航線的開通運營,是省民航機場集團搶抓國家“一帶一路”戰略機遇,實現“航路廣通”的重要舉措。該航線的開通,將架起絲綢之路經濟帶黃金段與國際金融中心的空中橋梁,必將有力促進我省與香港的經貿往來、文化交流和旅遊互動。

  據介紹,今年以來省民航機場集團積極拓展國際國內航線航班,新開通蘭州至上海至大阪、蘭州至張家界至長沙、蘭州至貴陽至珠海等航線。國際航線目前已開通蘭州至迪拜、第比利斯、新加坡、大阪等10個國際地區城市航線。7月16日省民航機場集團將開通蘭州至聖彼得堡航線,下半年還擬開通蘭州至法蘭克福航線。敦煌也將於6月29日開通香港至敦煌航線(旅遊包機),7月上旬將開通敦煌至名古屋國際航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