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第九屆上海國際不銹鋼展開始籌備

  • 發佈時間:2015-06-09 15:30:37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由中國鋼鐵工業協會、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冶金行業分會和冶金工業國際交流合作中心共同主辦、中國特鋼企業協會不銹鋼分會協辦的第九屆上海國際不銹鋼展覽會(STEXPO2015)將於8月31日-9月2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這是目前亞洲地區規模最大的國際不銹鋼專業展覽會,每兩年在上海舉辦一次。2015年中國國際管材展覽會將同期舉行。

  中國不銹鋼工業在過去10多年時間裏取得了舉世矚目的發展成就,經歷了從一個依賴不銹鋼進口,到國內産需基本平衡,再到實現凈出口的過程,並成為全球重要的不銹鋼生産基地和不銹鋼市場。上海國際不銹鋼展覽會自1999年4月創辦以來,已成功舉辦了8屆。在中外不銹鋼企業的積極參與和有關方面的大力支援下,展會規模及國際影響力越來越大,對中外不銹鋼企業間交流與合作和為中國不銹鋼行業的發展起到了積極的促進作用。

  據主辦方介紹,本屆展覽會籌備工作已全面展開,中外展商參展報名踴躍。中國鋼鐵工業協會、中國貿促會冶金行業分會、冶金工業國際交流合作中心和中國特鋼企業協會不銹鋼分會誠摯邀請國內外不銹鋼原料供應、不銹鋼生産及深加工、設備製造以及相關行業企業、科研機構、資訊諮詢機構等參加本屆展覽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