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2000余顧客樂當消費股東

  • 發佈時間:2015-06-09 02:37:47  來源:長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長沙晚報訊(記者 周輝霞)顧客既是産品的消費者,還能通過參與創業來獲利,而企業通過這樣的行銷模式創造一年6000萬元的産值。記者昨日從湖南省茶葉協會了解到,這一新模式在長沙出現半年來,正在激活傳統茶産業的生命力,帶動茶農的致富發展。

  “基地供料+工廠製作+門店銷售”是傳統的茶葉銷售模式。面對茶葉市場整體萎謝的現狀,湖南部分茶葉生産廠家從終端市場競爭中抽身,重新佈局行銷格局。湖南雙上農業從基地農産品的初級生産開始掌控,建起國家級有機種植基地30000多畝、聯營茶園20000多畝,從培管、加工儲藏到銷售,均嚴格按相關標準執行。特別是在銷售環節,結合農業産業的市場特點,推出了讓消費者在日常消費中都能參與創業或獲利的銷售模式,通過積分制的管理,將2000余名消費者吸引為公司經營者,根據企業業績參與利益分配,為傳統農産業注入了新活力。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