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輝南富強市場監管所多措維權

  • 發佈時間:2015-06-07 05:34:18  來源:吉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米韻熹通訊員佟金嬌)為進一步暢通消費維權渠道,提升群眾滿意度,輝南縣市場監督管理局富強所採取多種措施提升消費維權效能。

  該所安排專人負責接聽投訴舉報電話、答覆群眾諮詢、接待投訴舉報群眾,詳細填寫訴求內容。所內稽查隊人員負責消費者投訴舉報的調查和調解,調查過程中確保做到程式合法、迅速及時。針對消費者投訴舉報相對集中的行業和領域開展專項檢查,對經營者存在的違法違規行為及時立案調查。他們強化宣傳,注重消費者維權意識和經營者自律意識的提升。以深入開展“五進”活動為依託,開展系列法律知識宣講活動,走進團林鎮永康中學開展食品安全進校園活動,為朝陽鎮興工社區老人講解日常消費維權知識等。截至目前,今年全所共受理消費者投訴舉報12件,立案調查4件,已辦結3件,為消費者挽回經濟損失1萬餘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