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加拿大擬對美國肉類産品徵收24億美元懲罰性關稅

  • 發佈時間:2015-06-06 07:14:00  來源:國際線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CNBC | 加拿大擬對美國肉類産品徵收24億美元懲罰性關稅

  CNBC 援引美聯社消息稱,加拿大政府日前向世界貿易組織(WTO)提出請求,對進口的美國肉類産品採取貿易報復措施,徵收超過24億美元的懲罰性關稅。

  按照美國肉類原産國標簽規定,食品店在出售肉類時,需標出産肉動物的出生地、養殖地、屠宰地。加拿大和墨西哥兩國反對這一規定,認為該做法屬於貿易保護主義,影響兩國肉類出口貿易,違反世貿規則。

  美國肉類原産國標簽規定自2013年開始實施,並引發加拿大和墨西哥兩國上訴。截至目前,WTO均裁定加拿大和墨西哥勝訴。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