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關於對貴州省城鄉統籌發展綜合改革義龍試驗區等4起環境違法案掛牌督辦的通知

  • 發佈時間:2015-06-05 16:31:45  來源:環保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貴州省環境保護廳:

  2015年3月,我部西南環境保護督查中心對你省黔西南州開展環境執法稽查時發現,部分工業園區環境基礎設施建設管理不到位、環境監管能力建設不到位、制定妨礙環境監管的“土政策”等,部分企業存在違反建設項目環境保護管理規定、污染治理設施不配套或不正常運作、超標排放等問題。根據《環境違法案件掛牌督辦管理辦法》,我部決定對貴州省城鄉統籌發展綜合改革義龍試驗區、興義市威舍工業園區、黔西南金龍黃金礦業有限責任公司、貴州豐聯礦業有限公司普安縣久豐煤礦等4起環境違法案件掛牌督辦。

  請按照督辦要求(見附件)認真抓好各項工作。在掛牌督辦事項完成後,將解除掛牌督辦書面申請(附相關材料)報送我部。我部西南環境保護督查中心負責核查掛牌督辦環境違法案件的整改情況。同時,指導、督促地方政府和環保部門加大執法監管力度,做到查處到位、整改到位、責任追究到位,及時向社會公佈案件查處情況,接受社會監督。

  聯繫人:環境保護部環境監察局楊蕾

  電話:(010)66556451

  傳真:(010)66556444

  附件:環境違法案件基本情況及督辦要求

  環境保護部辦公廳

  2015年6月3日

  抄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環境保護局,環境保護部西南環境保護督查中心,中國人民銀行、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辦公廳。

  環境保護部辦公廳2015年6月4日印發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