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首部兒童水性內墻塗料標準出臺

  • 發佈時間:2015-06-04 08:22:00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家居電商的規模連年擴大,更多近日,國內首部《兒童水性內墻塗料》上海市社會團體標準在上海推出。本部兒童水性內墻塗料團體標準嚴格限制了兒童塗料産品中的有害物質,提高環保要求,規範市場,保障兒童健康。該標準由上海市化學建材行業協會牽頭,聯合市消保委及18家滬上塗料行業龍頭企業共同制定。作為參編企業代表,立邦推出符合該標準的“小王子兒童漆”,該産品在全效功能的基礎上,創新融合了最前沿的三大核心科技——分解甲醛+I級抗污+恒彩技術,還擁有I級抗菌功能。據悉,新標準在耐洗刷性(次)、耐污漬等物理性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含量、游離甲醛、六價鉻含量等化學性能量化指標上堪稱“史上最嚴格”。目前該標準並非強制性國家級標準,其普及力度有待考察。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