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最大走私廢粉末塗料案宣判

  • 發佈時間:2015-06-02 07:34:02  來源:新華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由最高檢、海關總署掛牌督辦,全國最大的走私廢粉末塗料案昨天在南京中院一審宣判:揚州市巨瀾粉末塗料有限公司等11個被告單位分別被判處70萬元至10萬元不等的罰金;33名被告人分獲1至9年不等刑期,並處60萬元至3萬元不等罰金。

  2009年8月至2013年7月,揚州市巨瀾粉末塗料公司等6個單位、蔡華等14名被告人,聯繫、購買國(境)外企業在生産過程中産生的廢棄、過期粉末塗料運輸至國(境)內加工、銷售;通過上海聯景國際物流公司等5個貨代公司及錢志宏等7名被告人代理進口通關業務,共同向海關隱瞞所進口的廢粉末塗料係廢物的真實情況,並使用不同的商品名稱申報進口,逃避海關監管,走私進口國家禁止進口的廢粉末塗料。在此過程中,部分上述代理廢粉末塗料進口通關業務的被告單位、被告人亦直接從過(境)外聯繫、購買廢粉末塗料或者相互代理進口通關業務,走私進口國家禁止進口的廢粉末塗料至國(境)內加工、銷售,總量達約24049噸。(顧 敏)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