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黑龍江省林業廳召開全省第五次沙化土地監測成果審定會

  • 發佈時間:2015-06-03 08:32:44  來源:國家林業局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國家林業局政府網6月3日訊5月26日,黑龍江省林業廳召開了黑龍江省第五次沙化土地監測報告審定會。

  參加審定會的有東北林業大學教授趙雨森、省綠化委員會專職副主任張鳳仙、東北林業大學教授陳祥偉,省林業廳、省畜牧獸醫局、省農墾總局、齊齊哈爾市林業局、大慶市林業局等相關單位專家共計11人。

  會議對省林業監測規劃院提交的《黑龍江省第五次沙化土地監測報告》進行了審查,提出了很多寶貴的意見和建議,第五次沙化土地監測成果將對區域經濟發展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對黑龍江省防沙治沙工作有很重要的指導意義。(蔣甘露)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