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買黃金珠寶可在網上淘便宜貨了

  • 發佈時間:2015-06-02 07:29:48  來源:廈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金箔水晶吊墜(市場價值120元)。

  文/本報記者 毛慧琴

  一件黃金珠寶飾品,從生産到批發,再經過中間環節到零售商,最終到達消費者手中時,價格不可避免地變高,這是傳統商業過程導致的必然結果。然而,卻有著這樣一家企業,正在努力改變這一現狀,為消費者帶來前所未有的實惠體驗……一場革命性的升級正在黃金珠寶行業悄然發生。

  1000份紅包金條等您來拿

  最近,2015海峽兩岸婚慶博覽會迎接到了這位行業改革者——金賣網的到來,為廣大新人帶來了珠寶金飾購買方式的全新選擇。據悉,金賣網將為兩岸婚博會的新人免費送出1000份價值210元的紅包金條。

  據資料顯示,2014年,全國的黃金珠寶批發交易額達到6000億元人民幣,産業規模十分可觀。然而,這些交易中,97%是傳統線下交易,僅有3%是線上交易。可見,在O2O模式覆蓋眾多行業的今天,黃金珠寶行業依然保持著傳統的商業模式,成為了網際網路電商的空白區。

  改變行業傳統行銷方式

  四年前,金賣網成立於廈門,依託深圳這個亞洲最大的黃金珠寶集散地,打通供應鏈與網際網路、金融流通環節,成為了國內最早開始嘗試打造黃金珠寶行業的供應鏈電商平臺的先行者。如今,金賣網APP即將在8月上線,與PC端一起,成為連接消費者與黃金珠寶産業鏈的一座新橋梁。此外,除了在深圳藝嘉國際大酒店擁有自己的黃金珠寶O2O批發展廳外,金賣網今年還將在廈門開設O2O體驗中心,並與全國1000家黃金珠寶門店合作建設珠寶O2O行銷體系。

  金賣網董事長高輝向記者介紹,相比傳統運營模式,金賣網擁有不可比擬的專業性、經濟性與便利性。首先,金賣網實現了“終端到終端”模式, 即讓産品從生産終端直接到達消費者手中,削減眾多中間環節,最大限度保障消費者利益。其次,金賣網改變傳統行銷模式,將線下交易轉移到線上,結合線下的公信力和體驗度打破了商家銷售範圍的局限,減輕了庫存和資金的壓力,也大大降低了商家的運營成本。第三,為消費者匯集黃金報價、詢價、交易和金融資訊,並採用“網際網路+國際實時金價”的報價模式,讓消費者更加清晰透明地實現黃金投資和消費。第四,接下來金賣網珠寶行銷體系結合網際網路思維,將以零利潤的運營模式走進千家萬戶,實現金賣網金通天下、和諧萬家的理念。高輝説:“我們的目標,是打造黃金珠寶産業供應鏈走進數據時代。”

  高輝表示,兩岸婚博會是海峽兩岸最大的一站式服務婚慶平臺,這與金賣網在黃金珠寶行業一站式服務的理念異曲同工。“我們十分希望借由兩岸婚博會的平臺讓更多閩南的父老鄉親認識並了解金賣網,也期待金賣網的壯大能夠為海西的黃金珠寶行業發展注入新的動力。”

黃金珠寶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西部黃金 21.48 9.98%
2 赤峰黃金 6.85 8.39%
3 榮華實業 5.07 6.51%
4 山東黃金 30.87 6.30%
5 萃華珠寶 16.39 5.06%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洛陽鉬業 8.22 -3.07%
2 冠福股份 4.53 -2.16%
3 風華高科 14.28 -1.72%
4 藏格控股 16.50 -1.20%
5 豫園股份 10.22 -0.78%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