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高端導師團山城首發招募

  • 發佈時間:2015-06-02 01:33:38  來源:重慶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重慶的家長們搖身一變,成為常春藤名校的招生官,模擬進行一場有意思的面試會。

  5月31日,啟德留學全外籍的“高端導師團”PrestigeOnly首次亮相重慶,同時宣佈啟動重慶招生計劃:僅5名!

  每一桌有幾名篩選出來的重慶家長,加上1名資深留學顧問成為“面試官”,這樣一個新團體的任務就是,先看看5個真實的名校面試案例,看看這些孩子在面對名校招生官時是怎麼回答的,根據他們原景重現,“面試官”就可以來討論,最後確定自己認為能夠通過的學生。最後,由“高端導師團”PrestigeOnly宣佈正確答案。

  “這樣一個有趣的活動,先由家長討論,最後公佈結果,那麼家長就可以看到,他們自己以為能通過的和實際上美國大學通過的有沒有區別,這樣就讓家長徹底明白了到底美國名校要的是哪種類型。”重慶啟德留學總經理楊雯説。

  這場模擬面試中最閃亮的主角就是“高端導師團”PrestigeOnly。“這個團隊一共有28名全外籍成員,川渝地區只接5個學生。”重慶啟德留學總經理楊雯説,就如同電影《私人訂制》一般,對他們核心形容詞就是“高端、私人、專業、成功”,為學生提供一站式高端考培及留學服務、個性化課外活動規劃、批判性思維能力提升等方面服務。

  重慶晚報記者 黃懿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