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全新北京飛機維修工程公司揭牌

  • 發佈時間:2015-06-01 08:31:16  來源:中國民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劉建峰、王芳報道: 5月29日,經資源整合後,全新的北京飛機維修工程有限公司(新Ameco)在京舉行揭牌儀式。

  新Ameco延用“北京飛機維修工程有限公司”的名稱,由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德國漢莎航空公司合資經營,其中中國國航持股75%,德國漢莎持股25%。

  新Ameco是在原中國國航工程技術分公司和原北京飛機維修工程有限公司(原Ameco)基礎上整合資源組建的,擁有員工11000余人,總部設在北京,持有中國民航局、美國聯邦航空局、歐洲航空安全局以及其他近30個國家或地區頒發的維修許可證,下轄北京基地和成都、重慶、杭州、天津、呼和浩特、上海、貴陽、武漢和廣州9家分公司,160多個國內外維修站點,擁有多座大型機庫和先進的飛機維修設施設備,具有輻射國內外的維修服務網路。

  中國國航總裁、新Ameco董事長宋志勇介紹,國航致力於建設全球性的大型樞紐網路型公司,近年來努力提高資源利用率和系統運作效率,積極打造專業化、産業化和市場化的機務保障體系,不斷提高技術保障、運營服務、經營管理的能力與水準。維修資源整合後的新公司,將為國航的安全與服務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撐。

  德國漢莎執行委員會成員、新Ameco副董事長Karl Ulrich Garnadt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Ameco能有這樣的發展。到今天,我們和國航的成功合作已經持續25年有餘。對於中國國航和德國漢莎來説,Ameco合資的延續是2家公司在全球最重要的航空維修市場戰略合作的基礎。在新的架構下,我們將繼續與國航展開闔作。

  據了解,原Ameco成立於1989年,由中國國航和德國漢莎合資經營,是中國民航合資最早、規模最大的民用飛機綜合維修企業,在國內和國際三方客戶提供基地維護和重維修方面享有較高的國際信譽和較強的品牌影響力。新公司成立後,將繼續發揮雙方在管理、技術及第三方市場上的優勢,有效協調資源、優化業務結構,提供飛機大修、航線維護、發動機修理、附件修理、公務機改裝等維修業務,以及技術、培訓、航材、人員、市場等方面的服務,努力成為客戶認可、具備卓越信譽和世界競爭力的航空維修企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