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和黃漣岸預計近期發售

  • 發佈時間:2015-05-29 14:32:50  來源:羊城晚報  作者:陳玉霞  責任編輯:羅伯特

  和記黃埔地産進軍佛山的首個城央島居項目漣岸日前開放樣板房,預計近期將首推69棟建築面積為265-309平方米的湖畔聯排別墅,售價暫時未定。

  據介紹,漣岸位於佛山綠島湖湖畔,佔地面積約為8萬平方米,由千余套87-260平方米的洋房和211套別墅組成。即將推出的聯排別墅現已呈準現樓狀態,均為地上4層設計,帶有三個花園、雙地下車位和私家電梯位。別墅6米挑高會客大廳設在二層;首層設計為花園宴會廳,直接連接大花園;三層為多功能廳和小主人空間;四層為主人空間,均為全套房設計。

  據悉,漣岸所在的綠島湖板塊,水域面積超千畝,生態環境優越,被定位為佛山季華CBD重點拓展區域及未來的國際旅遊産業中心,也是時尚休閒的都市生活區。從該板塊的規劃來看,未來這裡規劃建設五星級度假酒店、展覽館、遊艇碼頭、佛山外國語學校等配套,終點設在廣州南站的佛山地鐵2號線途經該板塊,漣岸鄰近佛山地鐵2號線堤田站。(陳玉霞)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