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嬰幼兒紙尿褲成跨境電商新寵

  • 發佈時間:2015-05-29 08:33:45  來源:廣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廣州日報訊 (記者王鵬 通訊員林劍恒、張寶強)日前,一批以跨境電商模式進口、共計1057箱的日本嬰幼兒用紙尿褲運抵順德陳村車檢場。順德區檢驗檢疫部門發現,嬰兒紙尿褲目前已成為了順德跨境電商進口商品的新寵。

  檢驗檢疫工作人員介紹,2014年,順德正式開展跨境電商檢驗檢疫業務,進口商品種類涵蓋巴士殺菌乳以及阿根廷黃魚、澳大利亞活鮑魚、墨西哥活紅龍蝦、墨西哥活象拔蚌等高價值的鮮活水産品,其中巴士殺菌乳共進口17批,佔跨境業務75%。進入2015年,為滿足市場的需求,順德跨境電商進口商品種類擴展到生活用品、手提包、運動用品、咖啡豆等,其中“嬰幼兒用紙尿褲”共進口6批次,30284包,佔跨境電商進口業務33%以上,成為了順德跨境電商進口商品的新寵。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