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寧波E次元國際動漫節明起舉行

  • 發佈時間:2015-05-29 01:32:15  來源:寧波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5月30日至6月1日,2015寧波E次元國際動漫節將在寧波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包括漫畫、翻唱、COSPLAY、動漫舞臺LIVE,電玩展區、原創漫畫作品風采展、動漫歌曲翻唱大賽、COSPLAY大賽、動漫同人創意集市、國産動漫精品展映等活動。

  本屆動漫節由中國創意産業聯盟、首都版權産業聯盟、國際動畫協會中國分會主辦,同期舉行E次元圓桌會議,邀請玩具製造商、服裝製造商以及遊戲開發商開展頭腦風暴,從全産業鏈的視角歸零思考,醞釀下一輪産業爆發的風口。

  中國百年動漫珍品收藏走廊是動漫節的亮點。此次展出的展品從晚清時期的漫畫作品,到新中國成立後的動畫經典作品,體現出中華民族動漫發展的淵源深遠,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除了動漫畫作品和産品的展示外,展會推出的多項活動如漫畫原創風采展、動漫舞臺LIVE、首屆動漫學園祭(社團展示會及遊園會)等,也將為廣大動漫愛好者提供發揮創意與熱情的舞臺。(俞永均 張德夫)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