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國家薯類深加工産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成立

  • 發佈時間:2015-05-29 01:31:02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記者胡唯元)5月27日,國家薯類深加工産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在北京正式成立。聯盟旨在搭建一個中國薯類深加工行業産學研相結合的技術創新體系和協同發展平臺,通過構建産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以科技為動力、以創新為手段,快速提升我國國家薯類深加工産業整體水準,積極推動國家薯類深加工産業快速健康發展。

  科技部中國技術市場協會常務理事、副秘書長孫小林在成立大會上指出,國家薯類深加工産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的成立是國家産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構建工作的又一重大成果。過去的5年裏,在科技部《關於推動産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構建與發展的實施辦法(試行)》的指導下,多個産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先後成立,為“建設創新型國家”發展戰略做出了積極探索和重要貢獻。本次國家薯類深加工産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經過8個月的籌備,必將為中國薯類深加工産業的轉型升級提供新的動力和發展機遇。

  國家薯類深加工産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理事長、聯盟牽頭單位秦皇島鑫地生態農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樸秀清致大會歡迎辭,聯盟副秘書長吉志新和聯盟專家委員會委員高彥祥在大會上先後作《聯盟籌備工作報告》和《聯盟技術創新工作報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