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浙江溫嶺來廈 推介旅遊産品

  • 發佈時間:2015-05-28 09:29:28  來源:廈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實習生 楊鳳嬌 記者 林露虹)昨日,主打“避暑遊”的浙江溫嶺市旅遊産品推介會在我市舉行,推薦溫嶺獨特的旅遊資源,熱情邀請廈門市民到溫嶺觀光旅遊。

  從廈門北站到溫嶺的動車只要4個多小時。溫嶺和廈門一樣,是一座濱海城市,陽光、海景、山嶽組成了溫嶺的特色旅遊資源。在溫嶺,不僅有“東方巴黎聖母院”美譽的溫嶺石塘,還有“扛臺閣”等國家非遺文化。今年夏天,溫嶺推出了一系列“美食+美景”的特色旅遊産品,屆時,遊客可以進行“老街石屋遊”、“觀日探秘遊”等遊覽。

  下一步,廈門和溫嶺將共同推進兩市旅遊資源整合,延伸區域合作産品,挖掘更大合作空間。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