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萬達院線停牌引發各種猜測

  • 發佈時間:2015-05-28 02:39:19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IMF:人民幣匯率未被低估】

  26日下午,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代表團在北京結束與中國的磋商討論後發表聲明稱,當前人民幣幣值不再被低估,且人民幣加入特別提款權貨幣籃子(SDR)只是時間問題。這是IMF十多年來首次改變其對人民幣評估,此前IMF一直認為人民幣被“中度低估”。

  評:真不容易。

  【中國或將允許高凈值人群直接投資境外市場】

  昨日,有媒體報道中國將很快推出一項允許高凈值個人直接開展境外投資的新計劃,首批試點的六個城市是上海、天津、重慶、武漢、深圳以及溫州,該計劃的涵蓋範圍要比“滬港通”更廣。

  評:富人走了?A股要自強。

  【日本將派最大規模企業代表團訪問中國】

  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經濟界和財界將於今年11月,組建一個迄今為止最大規模的企業代表團訪問中國。由日本上市公司和大型跨國公司組成的日本經濟團體聯合會,首次聯合由日本中小企業組成的日本商工會議所,並同日中經濟協會,聯合組建這一大型訪中團。

  評:“政冷”能否“經熱”?

  【萬達院線停牌引發各種猜測】

  最近,市場有消息稱萬達院線停牌因擬收購日本最大AV公司style80%股份。但萬達集團內部人士昨日表示,以老闆的性格,這基本不可能,一切應以公告為準。萬達院線13日發佈停牌公告,稱擬籌劃重大重組事項。也有消息稱萬達院線停牌是為攜手樂視。

  評:有錢任性。

萬達電影(00273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