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省直機關第二幼兒園舉辦兒童愛心置換活動

  • 發佈時間:2015-05-27 16:29:27  來源:湖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湖北日報訊 “六一”兒童節前夕,省直機關第二幼兒園開展的“寶貝1+1早教志願者服務”活動在水果湖北環社區舉行,120多名社區2-3歲兒童參加置換圖書和玩具。

  本次活動的目的是讓兒童把看過閒置在家的書籍和玩具利用起來,通過換置的方式培養閱讀興趣和愛心。孩子們在老師和父母的引導下將自己的玩具和書藉與小朋友們分享置換,短短一個小時內,近千本兒童圖書和玩具在兒童們中間置換成功。

  據省直機關第二幼兒園負責人介紹,置換活動可以培養兒童分享交流意識,讓孩子們在感受六一節日的氛圍中,快樂置換,倡導低碳生活,培養節約資源的環保意識。

  (白莉紅 何濤 陳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