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2014年周邊遊市場同程第一

  • 發佈時間:2015-05-27 06:34:33  來源:杭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杜悅)艾瑞諮詢發佈的《2015年中國線上旅遊度假行業研究報告》顯示,2014年度中國線上旅遊周邊遊市場規模為110.7億元,其中,同程旅遊以15.8%的份額位居市場第一,幾乎相當於第二名和第三名份額的總和。同程旅遊的周邊遊業務以門票産品為核心,向用戶提供純門票和“門票+酒店”等打包産品。另外,按照易觀國際發佈的報告,2014年度同程旅遊的周邊遊市場份額為22%,同樣位居行業第一。目前,線上旅遊業內周邊遊業務一般由純門票和“門票+X”兩個産品系列,其中,“門票+X”是指周邊遊打包産品,主要包括“門票+酒店”、“門票+目的地餐飲”、“門票+交通”等産品類別。根據同程旅遊發佈的2014年度周邊遊業務經營數據,其在周邊遊的上述細分領域內均保持了領先地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