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光大銀行北京雙井橋支行和後沙峪支行開業

  • 發佈時間:2015-05-27 02:32:49  來源:新京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日,光大銀行北京雙井橋支行和北京順義後沙峪支行正式開業,光大銀行在北京地區的服務半徑進一步延伸。

  記者分別走訪了位於國貿CBD商圈東南部的雙井橋支行和毗鄰順義空港開發區的順義後沙峪支行。在兩家支行的營業大廳,可以看到結算區、理財區、電子銀行體驗區、休息區等功能區域劃分清晰,愛心座椅、助盲鍵盤、便民傘、便民藥箱等服務設施也擺放有序,不少市民前來諮詢和辦理業務。

  光大銀行北京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上述兩家支行將秉承光大銀行在陽光理財、小微金融、電子銀行、資金託管、出國金融等方面的特色優勢,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多層次、更優質的金融服務,支援屬地發展,便利居民生活。

  光大銀行北京分行是光大銀行的一級分行。近年來,該行不斷加強營業網點建設,提高整體服務水準。目前,已在北京地區開設65家營業網點和多家社區銀行,基本覆蓋市內核心商業區和住宅聚集區,形成了較為合理的網點分佈格局,對方便市民辦理金融業務,促進首都經濟社會發展起到了積極的促進作用。

光大銀行(60181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