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研究:美大學校園性暴力事件已達"氾濫"程度

  • 發佈時間:2015-05-26 14:02: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程君秋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英國路透社5月25日報道, 根據一項新研究,美國一所大學超過18%的女學生報告在入學第一年遭到強姦或強姦未遂。該研究的作者們稱,美國校園的性暴力事件已達到“氾濫程度”,亟需進行干預以減少校園性暴力。

  此次研究是基於對483名參與者的調查問卷和學生自己報告的強姦和強姦未遂事件進行的,該研究發表在《青少年健康期刊》(Journal of Adolescent Health)上。

  研究者對紐約上州一所未具名學院的年輕女性一年進行了四次調查。研究者在報告中僅稱該校為一所大型私立大學。研究發現,在前兩個學期中,超過15%的受調查者透露遭遇過強姦或強姦未遂。

  報告主要作者、布朗大學公共衛生學院行為和社會科學教授凱特·凱里(Kate Carey)在一份聲明中稱,“如果換作其他的身體傷害或精神傷害事件,15%的水準是讓人無法接受的高比率”。“比如,大學一年級的學生中如果有15%的人腿折了,我們預計社區將會採取行動,改善環境安全。”(記者 程君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