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平安人壽石嘴山中支司慶之際幫助百名留守兒童圓夢

  • 發佈時間:2015-05-26 13:32:24  來源:寧夏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5月22日,平安人壽石嘴山中支在司慶之際,參與“點亮微夢想 共築中國夢”愛心公益活動,幫助石嘴山市新民小學100名品學兼優的留守兒童實現他們的微夢想,當作兒童節來臨之際的禮物。

  5月初,平安人壽石嘴山中支聽説石嘴山市新民小學開展“點亮微夢想 共築中國夢”的愛心活動,他們在學校的貧困留守兒童中徵集了100個想要實現的小小的夢想。平安人壽石嘴山中支總經理劉少彬聽到消息後,號召全體員工積極參與踐行到圓夢行動中來。

  孩子們有的想要一個書包,有的想要一套楊紅櫻圖書,有的想要一個足球……簡單的要求卻因為父母長年在外打工或家庭條件有限而得不到滿足。平安人壽石嘴山中支的員工們將收集起來的孩子夢想一個個地去落實。

  5月22日,當期待的夢想成為現實的那一刻,孩子們都開心地笑了起來,100個微夢想全部完成。

  據悉,本次“點亮微夢想 共築中國夢”由共青團大武口區委和平安人壽石嘴山中支聯合舉辦,在平安人壽與需要幫助的特殊兒童之間搭起一座“愛心橋”,凝聚和感召更多的志願者做一些小小的愛心善舉,守護小小夢想。據了解,石嘴山新民小學有500多名學生,80%都是留守兒童,孩子的父母長年外出打工。平安人壽石嘴山中支,將持續關注留守兒童的健康成長,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助力孩子健康成長。

  平安人壽長期踐行愛與責任,參與公益活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