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全球商家掘金津洽會

  • 發佈時間:2015-05-25 17:34:16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張傑 柴翊鵬 于健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本次津洽會吸引義大利、泰國、南韓、日本等多個國家客商設立展臺,帶來本國特色商品,而且無論從展位的形象設計還是産品推介都極具地域特色,成為津洽會一道亮麗風景。

  泰國利用中泰建交40年的契機,在N4館集中布展,是本次津洽會規模最大、商品最多的境外展區。其中,木製雕刻工藝品、魚皮手工包、手工特色飾品、泰式美食和熱帶水果最受歡迎。南韓展區布展精緻典雅,重點展示南韓化粧品、護膚品和特色小食,深受女士青睞。日本展區將特色商品和旅遊宣傳相結合,著重推出北海道海産品和經典旅遊路線推廣。義大利展團不僅在我市開展經貿洽談合作,同時也將地道的拉齊奧、那不勒斯等地原産紅酒和酒文化帶到了津洽會,引得眾多消費者前往體驗購買。

  此外,本次津洽會還舉行了中東歐國家貿易投資推介會。天津市貿促會副會長董力斌指出,我國“一帶一路”戰略得到了中東歐國家的積極響應,天津市作為“一帶一路”陸海交匯的橋頭堡,與被稱為中歐經濟合作“橋頭堡”的中東歐地區,有著非常大的合作潛力,希望通過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來加強企業間的交流,不斷實現更多領域、更多層次的互利合作。

  保加利亞、羅馬尼亞、斯洛伐克三國駐華使館官員與三國企業代表也在推介會上介紹了其投資環境,宣講了潛在的貿易與投資機會,同時發佈多項貿易及基礎設施建設、工業、農業、旅遊等方面的項目合作資訊。三國特色産品展示以及貿易與項目對接洽談環節,突出了活動的實效。(張傑柴翊鵬于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