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環保部公佈4月份空氣品質 唐山倒數第一

  • 發佈時間:2015-05-25 17:20:00  來源:新華社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環保部25日發佈4月份全國重點區域和74個城市空氣品質狀況報告,唐山、鄭州、濟南、保定、邢臺、石家莊、邯鄲、廊坊、常州和衡水,作為4月空氣品質相對較差的後10位城市登上“榜單”。

  同期,按照城市環境空氣品質綜合指數評價,空氣品質相對較好的前10位城市分別是海口、拉薩、珠海、廈門、惠州、中山、江門、深圳、舟山和昆明。

  總體來看,4月份京津冀區域空氣品質與上年同比和上月環比均有所改善,長三角和珠三角區域空氣品質與上年同比和上月環比均略有下降。

  京津冀區域13個城市空氣品質達標天數比例在24.1%至76.7%之間。其中,北京、天津、滄州、邢臺、承德、張家口和秦皇島等7個城市的達標天數比例在50%至80%之間,唐山、保定、廊坊、邯鄲、石家莊和衡水等6個城市的達標天數比例不足50%。超標天數中以PM2.5為首要污染物的天數最多,其次是PM10。(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