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一中國留學生因情變在日本殺害南韓女友父親被捕

  • 發佈時間:2015-05-25 14:30: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日本《産經新聞》5月25日報道,23日早晨7點40分左右,在日本東京都品川區南大井一所公寓內居住的南韓籍公司職員李容旻,被闖入房間的男子用菜刀刺中脖頸等部位,當場死亡。李容旻的妻子、女兒及試圖抓住該男子的女巡警受傷。其後,該男子持刀追趕李容旻女兒時被警察以殺人未遂的嫌疑當場逮捕。

  被逮捕的中國籍嫌疑人徐海培家住埼玉市西區,是一名念大四的留學生。據警方介紹,徐海培曾與李容旻的女兒交往,而李女向徐海培提出分手。徐海培交代稱,“(由於被提分手)想殺了她之後自殺。我在家裏把菜刀裝進背包帶到她家,她爸爸阻止我,我就拿刀刺了他”。

  當時,從房中逃出的李女跑到附近的警察崗亭求助,後與另一警察回到現場。當警察趕往公寓2樓查視時,恰好碰到從房間裏出來的徐海培,徐逃跑。徐在1樓找到了李女,於是手持菜刀追趕她。在距離現場約50米的路上被制伏。

  據調查,徐海培通過婚戀網站認識李女,5月份同她一起住在埼玉市的家中。22日晚上,李女向徐提出分手,之後返回東京都品川區的老家。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