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津城大學生創業意願高

  • 發佈時間:2015-05-25 11:29:23  來源:濱海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時報訊(記者 單毅)2015年全國749萬的畢業生,再次造就“史上更難就業年”,今年大學生的求職意願有什麼變化?智聯招聘最新發佈的《2015年應屆畢業生就業力調研報告》顯示,受創業熱潮影響,津城大學生創業意願比去年翻番。

  調查顯示,2015屆應屆畢業生中,畢業後選擇就業的比例為71.2%,16.9%的人選擇在國內繼續學習,5.6%的人選擇出國繼續學習。值得注意的是,選擇創業的比例為6.3%,比2014年的3.2%幾乎翻番。在社會整體的創業熱潮影響下,隨著網際網路行業的進一步發展,不僅市場空間巨大,來自政府的政策支援和幫扶、投資環境的繁榮和社會整體對創業的積極態度,讓津城畢業生的創業熱潮今年開始興起。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